早上的世界是我的世界.是我玩電腦的世界.儘管早上的時間很小,但我覺得很足夠.今天要學普通話,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呀!哼,想起都
生氣.不過學下普通話,可以增加下D知識,只是要對著我討厭的人 ,張諾希,她是我的.....唉,別說別說.這個張諾希,都不知他的腦袋裡裝
著甚麼!分明就是一堆草!雖然她不是我想像中好對付,但她以能如何,她咪比我D大話技術騙了,要是她一天比一天對付,我一樣有計
騙她,起碼她不知道我何時說真話,何時說大話.想對付我,學番D野先啦,坦白說,我要贏她根本並不難.難只難在我要快她一步,這是
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沒人會可憐一個忠厚老實的失敗者.所以,只要最終取得成功,自私一點,殘忍一點又何妨.我從來都強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