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是一個沈悶的日子,沈悶的一天,本想不打日記的,但寫日記是要有恆心的,so打番日記lor.今日要做埋D普通
話homework,真想die.明天要去探望叔叔和嬸嬸,她的BB(即我的堂弟弟)出生了,我們要去探望他們.不知道我的堂弟弟能出院嗎?
好有可能有,但機會是15%(我個人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