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今天會去探視嬸嬸和叔叔他們.我想我要見到堂弟弟的機會是微乎其微,但事實如此.堂弟弟真的不能出院,最少要一個月後才可
以出院,我之前都覺得其實在嬸嬸家裡,可以看見堂弟弟的機會不是太大,我們去過嬸嬸家裡後和奶奶一起去<天下美食>吃午餐.之後
番番去屋企.一會兒要學普通話,o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