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辛苦,因為下午要去學校參與什麼中一新生日,根本就冇用.攪到五點先走得.果個死人粱普維,我敢肯定,他不是瘋就是受到周文
浩的話,日叫夜叫叫人花名,不止一次,她故意在全班人前叫人花名.而且沒有詢問過我的意願就來騷擾我.他就是這樣的了,所有行動
都是隨興之所至,不會理會他人感受.天知道他究竟有多神經質.我非常懷疑,究竟有沒有人會喜歡和他做朋友. 唉...明天要學
piano.=.=o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