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的迷失帝國
無節操亂萌萬年腐敗無可救藥女胡言亂語鬼話連篇之區。
yikman
暱稱: 迪斯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rp狀態 (9)
日常狀態 (53)
動漫相關 (4)
(36)
腐相關 (3)
趣聞相關 (10)
未分類 (1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aroline的blog。
Master的BLOG
Saemiのblog
母上大人嵐嵐的xanga。...
老姐的舞之BLOG。
我的分店。
阿萍之BLOG
爹爹阿明的時間迷失BL...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聽說是氣管炎 分類: 未分類

發燒發了一個星期,

完全沒有退過燒。

 

星期五終於不行了。

跑到了屋倫看醫生。

 

本來是看西醫的,

可是這裡看醫生很欠揍,

要先登記成會員才可以看醫生。

 

 

 

 

 

 

 

X的。=皿=

 

 

 

 

 

 

 

那個櫃台小姐的嘴臉超(嗶--),

有機會我會向她找碴的。

 

 

 

 

 

最後只好去看中醫,

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去看中醫==。

 

藥吶.........

不算太苦, 但是也是有點苦的了OTZ

 

 

那天之後,

我剛睡醒看完世界杯,

突然一個電話撥來。

 

...................

 

 

 

 

聽說是爸爸的朋友的朋友給我弄好了會員証。

 

於是我們便急急忙忙地趕去看醫生。

醫生聽我深呼吸了大半天還說聽不太清楚。(我吸不到最深就咳起來OTZ)

看完後到藥局拿到了抗生素。

 

 

 

 

 

 

 

可是吶。

昨天晚上..........

 

 

我到洗手間時,

發覺我吐出來的痰內有血。

 

是血塊。OTZ

 

這究竟是怎麼一點事。






訪客留言 (返回 yikman 的日誌)


yikman 於 2006-07-10 06:30 AM 發表:
.......勞動工作?=口=
這這這不在我控制範圍內吧?!
不久我就要搬家了。
勞動是必然的。(看我這強健的筋肉=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tephyan2005 於 2006-07-09 07:31 PM 發表:
我是欣呀....
阿敏沒事嗎??!!
要多休息呀!!!!!!!!!!!!!! > 0 <
不要做太多勞動工作!!! 知道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