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的迷失帝國
無節操亂萌萬年腐敗無可救藥女胡言亂語鬼話連篇之區。
yikman
暱稱: 迪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rp狀態 (9)
日常狀態 (53)
動漫相關 (4)
(36)
腐相關 (3)
趣聞相關 (10)
未分類 (1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aroline的blog。
Master的BLOG
Saemiのblog
母上大人嵐嵐的xanga。...
老姐的舞之BLOG。
我的分店。
阿萍之BLOG
爹爹阿明的時間迷失BL...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銀魂啊啊啊。 分類: 動漫相關

也就是說我重新迷上了。(嘆)

 

話說回來第一次看銀魂就得追溯到我會考前。(啊啊, 多麼遠古的時光[夕陽])

 

那時是為了cos而看的。(天音:你這隨便的傢伙給我差不多一點。=皿=)

 

閉嘴!!

反正我是看了就對了!!!(哎呀哎呀好無力的抗辯==||)

 

那時時間真是緊迫(泣),

人妖那集也沒機會重看一次就要把漫畫還掉了(你還不滿足啊=口=||)。

 

 

來到這裡後,

在暑期班(根本不是這種東西吧?!)完結後,

我在想即使到了美國,

我愛漫畫的心仍是不會變的!!

 

即使現在的書局放在我面前的是超久的漫畫我也是會照常看!!(這算那門子的愛啊?)

還在連載的棋魂單行本?剛完的chobits?才第一集的最遊記?

還要全是英文??!!

 

這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用滿滿的愛再重看一次!!(眾:你真的夠了。)

 

咳咳。

扯遠了。

 

可是啦,

人的慾望就像宇宙的黑洞。(好了你rp了啊?!)

不把東西稀巴拉的往肚子裡一直吞是不會滿足的。

 

我再次重拾在童年(你哪來的童年啊)那段在網上追看連載漫畫的熱情。

 

 

 

 

好吧我在說謊(毆飛)。

 

 

 

 

真正的原因是在一次次重裝電腦滿載著我那段美好童年回憶的漫畫連載網被一次次華麗麗地刪掉了。

 

 

在那些沉重的打擊下我一直提不起興致把他們找回來。(反正我有a+唄。=皿=)

 

 

 

 

 

 

可是,

人在絕地還是會屈服的。(我說你夠了沒啊還沒rp完嗎)

 

我終於從各種途徑(友情和搜尋器萬歲)再次重新得到這段失落的記憶。

 

 

 

(好了終於回到正題了)

 

很不巧地,

我在按開某一個回憶(好了你就是想搞浪漫啊=皿=)的首頁時,

我看到最新的連載有銀魂上榜。

 

然後很不巧地按進去了。(哪來這種不巧啊=口=||)

 

然後就墜進去了。

 

 

 

 

在一開始總覺得銀魂是一套不太正經,

擺明著在胡鬧的漫畫。

 

其實這一切,

都是港譯版在誤導我。(毆飛)

 

就是很討厭港譯用廣東話。

也許我對文字形式的粵語有過敏。(喂推卸責任也要有個限度)

 

 

總而言之我在紅櫻出場開始,

我發現自己, 真的喜歡上這套漫畫了。

 

銀時是我在這套漫畫最喜歡的角色。

儘管土方對蛋黃醬的堅持也令我難以割捨。

 

可是吶,

 

 

 

愛沒理由哪(裝帥mode)。

 

 

受得粗俗的各位,

我推薦此漫畫。

在粗俗背後,

有一種在閃爍的光哪。^^ 






訪客留言 (返回 yikman 的日誌)


MaStEr 於 2006-08-08 07:02 PM 發表:
bt下不了,那麼你用甚麼來下載?

我也很喜歡阿妙和通通的,好可愛>///////<(貌似大部分女角都喜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正努力地下載(友情協助萬歲)。
 
阿妙比通通好。
我愛強的女人。(漫畫有一個角色也是很強的。也是女人。我不知道動畫出場了沒所以不說名字了。)
Posted at 2006-08-09 08:00 AM   [ 編輯 ] [ 刪除 ]



MaStEr 於 2006-08-07 01:31 PM 發表:
銀魂啊!超好看啊!
加油追啊~
那是現在我唯一追的不是百合的動畫呢
真的好看啊
一起努力吧,你追漫畫,我追動畫

P.S.土方大好~~~耶~~~
我最喜歡是土方和神樂呢,銀時就緊緊地跟在後面了,大家都很帥呢...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在追動畫啊。
可是bt download不了。
 
p.s.神樂?=口=||(其實你是蘿莉控把還是別裝了.........)
      我最喜歡的是銀時和土方。
      還有........呃, 大猩猩XD?
Posted at 2006-08-08 12:53 AM   [ 編輯 ] [ 刪除 ]



stephyan2005 於 2006-08-06 11:40 PM 發表:
敏敏....
死亡筆記電影就快上映!!!! >口<
好想看.....
還有, 我現在我學日語.....
原來日語真的好難... =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捶桌)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啊~~~~~~~~~~(滾地痛哭)
我在離開香港之前已經知道有電影了trail也看了上千次但我知道我根本不可能在香港看得到你們別再跟我說了................QAQ
 
別丟下我!!
我也想學日語啊!!
我要直搗同人女的巢穴啊Q口Q.................(毆飛)
Posted at 2006-08-07 01:3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