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慘痛地漏看了DN的電影,
為表明我作為DN的飯絲,
俺今天看了動畫第一集了==+(毆飛)
OP因為在之前已看過圖透,
所以驚喜不大。
然這次的動畫果然製作認真=W=。
果然有名氣就是不同,
每段分鏡也作得十分細緻。
而我最喜歡的一段便是穿插月在筆記上寫名字的同時,
不斷出現倒地身亡的罪犯。
這種場景和處理手法很難在漫畫中表現(而且小畑神也理所當然地沒有畫),
可是在動畫卻處理得極好。
筆尖一甩便一個生命的流逝。
處理得很好=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