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三天前,
爹買了一台自行車給我。
...........這可真是我人生第一次踏自行車耶OTZ||
其實我在心中已經做好最壞的心理準備了,
我想即使今天摔得手臂斷掉我也會視作等閒了OTZ(天音:我說你的準備做過頭了吧?)
自行車的外型備注:
因為本人身材短,
從了一雙像猴子一樣長的手臂外其餘的都短得不像話OTZ||
所以車輪是24寸的OTZ||(26寸的我坐上去腿會夠不到地TAT).....
而24寸的款式不多....
合適的那台......
...............
..........................全身都是娘得非人的紫色OTZ||(毆飛)
好嘛!!!
紫便紫色好了!!!
那麼在車身上那些裝可愛繞來繞去搔首弄姿不但止還是貼上去的花紋是怎麼一回事?!!!
大叔我年紀不小了!!!
這樣子叫我如何把自行車踏出去啊?
要我從色大叔變成悶騷男嗎?(啥啊)
(咳咳||)
那麼就是說我去學了。OTZ||
天啊我連把自行車擺在一邊走也不順暢啊OTZ||
還沒開始踏我的小腿已經被踏板刮到好幾處了TAT(廢柴)
我學習的地點是我學校的停車場。
這個場不是一個"大"字可形容的OTZ||
於是我坐上自行車,
爹抓住我的肩膀,
奔跑,
然後喊:"衝啊!!向著那座A building!!!"(毆)
.......
.............是真的。
多熱血的一幕啊。(茶)
那些落過的外國人幾乎是帶著一種溫馨(?)的目光含笑著看著我東歪西倒地踏著。(全敗倒)
.........好了其實這段可以略過。(喂)
問題是,
在我爹真的推累了(=_____=||)站在原地時,
我突然熱血地鼓勇往前。
然後....
.....
然後...............
..................................我便會踏了(驚)。
我怎麼學會的我不知道不要問我OTZ||
要知道我一邊往前踏一邊大喊喂爹你沒扶著吧什麼你真的沒扶著你是在開玩笑的吧啊喂真的是我自己在踏嗎?!
.......OTZ
風在髮中穿梭,
兩腋生空。
我要變成風!!!變成風了!!!!(毆)
嘎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