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的迷失帝國
無節操亂萌萬年腐敗無可救藥女胡言亂語鬼話連篇之區。
yikman
暱稱: 迪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文章分類
全部 (284)
rp狀態 (9)
日常狀態 (53)
動漫相關 (4)
(36)
腐相關 (3)
趣聞相關 (10)
未分類 (1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aroline的blog。
Master的BLOG
Saemiのblog
母上大人嵐嵐的xanga。...
老姐的舞之BLOG。
我的分店。
阿萍之BLOG
爹爹阿明的時間迷失BL...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1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遲來的春天==+(毆) 分類: 動漫相關

什麼都不說直接切入主題==+

大叔我。
今天11月8日。
晚上8時16分47秒。

死於心臟麻痺(喂!)。


.......事實是我終於找到DN電影第一部的BT下載點了TAT(淚握拳)(有夠久了==||)


啊啊啊那個感動啊。TAT

好了。廢話便真的不說了(那你上面的算啥啊你)。

愛心感想發佈開始>////口////<(你夠了還愛心咧)!!!!!!!!!!!!!!!!!

++++哎還好啦OTZ||分格線++++

就整個電影來說嘛,
感想是:

嗯。還不錯。


以改篇來說還處理得不錯=3=(吹煙)
雖然鄙人覺得飾L的孩子演技不夠豪放TAT(啥豪放啊你)。
啊啊難得有L君這樣奇怪遠看像猿人近看像外星人的特徵同學你為什麼不豪放一點地演出來呢TAT(拍肩)(毆)。

飾英武的夜神局長那位。
你一臉慈父地給龍崎君蓋毯子是什麼意思啊你。(咦你突然突入一句算什麼意思啊)

是說大部份的演員也做得不錯。


結尾也還算令人滿意。(嗯。果然還是黑月對味==+月君還是和龍崎放在一起才耐看嘛那個青梅竹馬算啥[毆])



但最令我感動抽搐的不只是以上這些。

而是在我看至一半後在房中走出來企圖讓我睡覺的老爹的反應。


其一:就是說在月君華麗麗地被在N多個監視鏡頭中出現時,
我爹說:"哇噻。這麼多啊?!"

.............我就說啊。L君。你的愛表明得太明顯了吧。你看我爹都發現了。(啥啊)


其二:

"這個人是死神?"
"嗯?"

那個時候我轉頭, 剛好看到L君的樣子華麗麗地出現在屏幕上。

................................
....................
.....................

".............爹, 那•個•是•偵•探。"
".......啊?可是他好奇怪。"

............L君。OTZ||你已經被人納入非人的範圍了。(毆)



其三:在月君在溫柔(?)的台燈光中照射下無比深情(?!)地咬下薯片時(............),
那個角度的灑落剛好勾勒出他最誘人的線條.......(你夠了你)....

我爹說:"咦。他看起來.....這個人.....的面孔很像女孩子。"

.............
...............
.................
...............................親愛的爸爸我從未如此慶幸過我是你的女兒。TAT(感動淚奔)(喂)






訪客留言 (返回 yikman 的日誌)


yikman 於 2006-11-10 05:01 AM 發表:
我知好耐啦==||
唔好再打擊我啦所以TAT

死得好慘既係漫畫,
如果MOVIE都係咁我殺左個導演= =+

而且我覺得彌海砂個演員麻麻.......="=

是但你啦。
橫掂你都無睇漫畫我無野好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StEr 於 2006-11-09 06:48 PM 發表:
終於都睇到啦?恭喜你呢.
香港而家上左第二集啦,
聽講夜神月會死得好慘,同埋彌海砂個女演員好可愛> / / / / / / <
搞到我都有d想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