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Ringtones
Create a MySpace Playlist at MixPod.com

✖yiman✖
為何不把回憶好好留住?要讓它逝去?我的1點1滴...都已流在這個blog裡...
yiman0723
暱稱: ✖yim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各位飯子.我轉blog啦
好難呀...這是報應嗎?
對5住~
第1次...去睇演唱會
搞嘜呀?
文章分類
全部 (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Star Cafe 音樂版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
留言總數: 147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15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獅子座★
time
2009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二   晴天


黑色情人節 分類: 未分類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4月14日
雖然並非天下有情人都能天長地久、甚至曾經擁有,但誰說孤家寡人或曠男怨女就不能過情人節?

「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

在前兩個月他們或許既沒收到甜蜜小禮物,也沒人可以送巧克力,但4月14日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油打氣,化悲憤為力量,倒也熱熱鬧鬧十分開懷,藉此消除形單影隻的落寞感。

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想不到黑色情人節背後意義是這麼大的.

如果我身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就會覺得人生沒有意義.很孤獨...

但有1班好友的支持.當然會沒有孤獨的感覺...反而覺得'雖然沒有愛情.但我有友情同親情.'

我都係覺得白色情人節較好...雖然沒有人會送朱古力比我...但起碼不用永遠飲黑咖啡...

發表時間:2009-04-14 10:45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