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遇到喜歡的,可能會想要試著交住看看。我喜歡風趣又貼心的男生,因為這樣天天在一起的感覺就會好開心。哈哈,而且我喜歡可愛一點咎會撒嬌的那種,如果還能夠很專情就太捧了~~耶耶!
喺幼稚園時期,我記得那時候有喜歡一個男生,然後他好像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把他的食物分給別的女生吃,我看到後就吃醋了,還跑去問他說『你是喜歡她嗎?』現在想起來,超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