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黎放假x) 期待 老師煩;多功課 搵次放假少d功課ok嘛v__v? 上mas堂成日訓; 校長聽日監堂 死得-_-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就黎放假x)
期待
老師煩;多功課
搵次放假少d功課ok嘛v__v?
上mas堂成日訓;
校長聽日監堂
死得-_-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離開時間-(:2009-04-06 10:36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