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
>o<"我今日好像讀不下書呀∼
今日又好多事情= =煩都煩死了...
真希望快點放假!!!
這樣才可以輕鬆下><"不過放假應該也是一大堆末狶a><
人生要做的事情怎麼那麼那麼的多呀>o<!!!!
不管啦@@"睡飽就是福..呵呵∼∼
天天早早睡∼∼每天都有精神>V<!!ㄎㄎ
本來今天又要忘記寫日記啦@@不過一想起...
紫紫會來看><忘記又馬上想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