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英文好難呀>"<!!
真不相信我的英文會寫不完呀...
ˊˋ好傷心...題目出的又難ˊˋ"老師真是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還說改寫句子要全對才給分ˊˋ...這樣不知道會考的多麼悽慘呢!!!
>"<!!!呀!!!今天又要讀書啦><
要看明天的科目如何了ˊˋ要不然這次成績應該不好看><!!!
考完試就可以放鬆啦@w@想到就有精神!!!
呼~~喘口氣在努力了>v<!!拼了命加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