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日的我食好多好多東西呀∼
精神好倦倦倦!!!
可能是因為今天連續重挫吧@@"
唉∼∼算啦><今日發那多科目心以死!!!
;.;下次在加油就好啦
>w<!!呵呵....
雖然考不好...但是但是....我盡力了!!!
SO∼逼我考好也沒用@@"
好ㄝ﹋!要分組了 分組了!!!以後我就給小小的努力在理科啦><
我對那個一d興趣都沒有><迫我讀那個一d好處都沒...只會害我崩潰@@
希望下學期的老師很好呀@@還希望可以認識更多的人呀︿︿呵呵∼∼
期待....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