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最喜歡星期五啦^^!!呵呵~~
因為六 日是假日!!!
今天一回家都連不到網路呀><討厭死了~~
還以為今日都玩不到呢><!!!!
連電視都不能看>O<!真是....OOXX~~真是無奈呀!!!
不過到9點多又連到線啦^^還以為今日的我不會寫日記^^
可是.....還是寫了^^!!呵呵~~
好倦喔>O<!!!變成愛睡豬了@@每天都是想睡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