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懶懶呀我~~
有點點不想寫日記呢!!不過...
紫紫會來看喔!!!SO~~要寫要寫!!^^
即使累累都要寫@w@紫紫都乖乖天天來˙~~雙雙也要乖乖天天寫^^呵
紫紫~~雙雙的版版會飄雪啦^^
好搭配底面的圖圖丫~~熊熊^^!
使熊熊像北極熊一樣^^呵呵~~~可愛
>W<!雙雙因為好奇都在亂改呀@@"好怕等等用毀了又要紫紫幫雙雙重用了>o<!!!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太麻煩紫紫呢>o<!!!
不過我沒改很多@W@因為紫紫做的很好~呵呵>///<謝謝紫紫唷~~~
明天又要上課啦>o<!!!!真是不想呀><好想z . Z. z .Z...睡>O<!!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遲到;.;應該不會吧>O<!希望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