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我昨天沒寫日記呀~~
我都想寫@@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連到我的日記就都會當機丫><"
好討厭討厭討厭呀~~~搞到我都寫不成><
不知道紫紫有沒有來喔@@"雙雙有留話在MSN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唷~~我在MSN留了要你不要來@@"
因為我沒寫>"<!!可是今天我寫啦^^"
>O<紫紫要出現唷~~你也是沒寫日記呀~~我都去看過了@@"
有找到工作嗎?!有的話要說唷>3<!!!
今天上體育課時好冷呀~~~連動都不想都~~多虧老師想了好玩的遊戲@@"
本來要跑800M的@@"老師說不適合跑∼∼SO∼∼就沒跑;.;我有好一段時間沒跑啦∼
不知道有機會在跑會是怎樣的成績@@"
應該會大退步吧><"真是糟糕∼因為我少少運動了><"
好希望快放假呀∼∼聽說這次冬天會特別長呀∼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不要啦∼我好怕冷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