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衰...衰...衰...衰...衰...!!!
壞司機><不跟我們說要下車了!!
沒開到站就下車沒人知道><害我們又走那麼久了路>o<!!!
好過份呀∼∼
那麼冷還要走那麼遠><氣氣氣氣氣!!!
今天又變冷啦@@房間裡又下降一度了;.;
大家不好感冒了喔!!要多穿衣服多保暖呢︿︿"
如果感冒就不好了!!聽說今年冬天特別長>∼<怎麼熬過好呢"
哈哈∼希望我不會被凍僵了︿︿*
開心呀∼∼紫紫還是有來看日記>3<!愛死你了﹋
我今天有寫日記唷︿︿因為紫紫會來看∼好開心呀︿︿
紫紫要寄信唷@@什麼時候都可以呀︿︿"不急唷∼
等紫紫有空在寄都好呀︿︿雙雙會等的!!>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