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好凍@@"...
早上一點都不想起床!!!想賴床呀!!
因為床好溫暖>w<!不過終究要起來呀><!!因為要上課>O<!
;.;冷冷的天氣∼有溫暖的床∼
好適合睡覺呀=0=!呵呵
今天...嗯...應該算是蠻平凡的一天@@"
沒什麼考試呢︿︿希奇﹋不過...
上課一直想睡覺呀@@"可是我昨晚沒熬夜...嗯....
不知道為什麼呢><"可能是我喜歡上睡覺了!!哈哈"
又快要星期六啦︿︿!又可以和紫紫聊天了@@"
好期待喔﹋紫紫這幾天過的不錯吧!!!等著和你聊天喔>3<!!!呵呵
歌詞↓↓↓↓ 一千年以後﹋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的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