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好多感人的故事呀!!!!
嗚嗚~~好感動唷><"
今日又亂換底圖了@@"之前漂漂的北極熊被我換掉了>O<!!!
@w@其實都好喜歡唷~~~
不知道該用哪一個圖好呢~~~好喜歡之前的熊熊...
也好喜歡現在的....
哎呀~~~世上怎麼那麼多需要抉擇的東西!!!!好困難呀!!
2選一總是最困難的><對我來說!!!
今天雖然沒和紫聊很久@@不過還是有聊到丫^^"
還蠻開心的>w<!!!紫紫精神不濟!!SO~~就去睡覺了@@"
不過沒關係唷>///<!!!還有機會在和雙雙聊天的!!!
我會等你的^^!

~~~明天要去百貨公司ㄝ^^
好開心心心喔>///<!!!今天買了新鞋鞋!!不過我捨不得穿呀~~
想過年在穿^^"這下我的新衣~新鞋都有啦~~呵呵~~~
等待迎接過年!!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