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已經5天啦><那多天沒寫日記啦我!!!
雖然都有想到要寫><不過都是好倦!不太想寫丫><
不過我今天忍住喔@@...
還是先上來寫啦><"
而且好多天沒去紫紫的日記啦><SORRY呀!!!
最近我覺得好忙呀><可是都不知道在忙什麼=0=!!!
所以呀...紫紫...
抱歉喔><你來那多次都沒看到我寫日記...
不過我有空一定寫啦!
有時只是好倦 懶惰一下><!
現在時間10點11啦><
睏睏的!等等洗澡完又要睡啦>O<!
我覺得我睡眠不足呀~~連玩電腦的心情都沒有喔><
紫紫@@...有空再聊天吧^^"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恢復
BY THE WAY!我感冒了>O<!!!喉嚨好痛呀><...
救命呀>O<痛到不想講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