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3=
謝謝你唷>v<寶寶收到你說的生日快樂了<<<^Q^
=ˇ=生日剛到的那一刻在TS裡好開心呀..
大家都那麼好>"<好感動唷...T^T
今年的生日雙雙過的最開心啦>o<以前沒有過的快樂...
>3<"...今天要好開心的過
明天也要..後天都要..
以後都要.\/.我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O\"期待中...(((他是不是忘記我的生日唷)))
.\/.如果他忘記了..我也沒辦法囉"
雙雙只好當作不認識他了>o<"
過了生日=ˇ=我又老啦
我記得..去年我99歲!o! 所以...我100歲啦!o!呵呵...
>3<那媽媽一定100多歲了 呵呵
爸爸都是;口;"我們都那麼長壽唷!!!
聽見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Repeat *,#,△ △
↑↑↑現在的歌曲=ˇ=
撥給媽咪聽>3<!!!
又快考試了;口;"怎麼辦唷!!!
雙雙要乖乖讀書啦@v@!!
這次要努力\口/!!!
我發誓要比上次還要好!!!
>v<媽媽要為寶寶加油打氣
呵呵>///<"寶寶要考個好成績給媽咪看
媽媽不常寫日記;.;寶寶都是唷
不過媽媽是忙碌 寶寶是懶懶=ˇ="呵呵...
天大的差別;v;!!
=3=媽媽有空還是要寫日記唷
不然好浪費!o!那個日記被媽媽整的那麼漂亮唷!!!
↑↑菜菜都說媽媽整的網都好漂亮@v@!!
∼∼∼∼∼∼∼∼∼∼∼∼∼∼∼∼∼∼∼∼∼∼∼
(•O•)溫佳儕*∼: 我ㄉ時間快ㄌ3小時
(•O•)溫佳儕*∼: 生日快樂阿
o(•""•)o Ying oO: @@"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0="被發現生日了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 =老了
(•O•)溫佳儕*∼: ㄑ
(•O•)溫佳儕*∼: 多老
o(•""•)o Ying oO: =0=100歲
(•O•)溫佳儕*∼: 跟我依樣爾以阿
(•O•)溫佳儕*∼: 世ㄇ
(•O•)溫佳儕*∼: 那我也100歲ㄌ阿
o(•""•)o Ying oO: =0=恩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0=校什麼唷
(•O•)溫佳儕*∼: ㄌㄩㄝ
(•O•)溫佳儕*∼: 離太遠ㄌ
o(•""•)o Ying oO: =0=恩
(•O•)溫佳儕*∼: 禮物免ㄌ喔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說的真好阿
(•O•)溫佳儕*∼: 恩阿
↑↑↑@v@第一個跟雙雙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還以為沒人記得了!!!
嗚...好感動><
@@"太久沒寫日記了唷...
都不知道寫什麼好
啊!我想到了=ˇ=
寶寶要給媽媽的信;.;"...
正在努力=ˇ=
每天都在努力@@!!!
等寶寶哪天寄了 媽媽收到後就會知道了;.;"
說不定媽媽還會說寶寶不用功;口;
=ˇ=這次寶寶用了好SPECIAL東西寫信信 哈哈
>3<"每天努力寫信中!!!
我要去讀書啦;口;((((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