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個人資料
ying0318
暱稱: ︴雨#Ying*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MORE...  
月 曆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日誌
死刑廢不廢?!
(雜)
!!!
我要考指考!
茫然
日誌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92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3984
搜 索
RSS Feed

2006 年 3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3月18號@v@ 分類: 未分類

媽媽=3=

謝謝你唷>v<寶寶收到你說的生日快樂了<<<^Q^

=ˇ=生日剛到的那一刻在TS裡好開心呀..

大家都那麼好>"<好感動唷...T^T

今年的生日雙雙過的最開心啦>o<以前沒有過的快樂...

>3<"...今天要好開心的過

明天也要..後天都要..

以後都要.\/.我要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O\"期待中...(((他是不是忘記我的生日唷)))

.\/.如果他忘記了..我也沒辦法囉"

雙雙只好當作不認識他了>o<"

過了生日=ˇ=我又老啦

我記得..去年我99歲!o! 所以...我100歲啦!o!呵呵...

>3<那媽媽一定100多歲了 呵呵

爸爸都是;口;"我們都那麼長壽唷!!!

 

聽見

*你不開心的眼 彷彿將我推到懸崖邊緣
 距離就算再靠近眼前 我們一樣沒焦點
 沒有你的世界 就像寒冬沒有春天依偎
 少了你陪在身邊 我的四季只剩下冬天

#悲傷 喜悅 回憶不斷重演 靜下來的世界
 有我的思念 也有你的空虛無邊

△你有沒有聽見 寂寞的聲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進我們之間 守候著我和你的永遠
 你有沒有聽見 思念的呼喚傳遍每條街
 就算你走的再遠 累了回頭我就在 你的身邊

Repeat *,#,△ △

↑↑↑現在的歌曲=ˇ=

撥給媽咪聽>3<!!!

又快考試了;口;"怎麼辦唷!!!

雙雙要乖乖讀書啦@v@!!

這次要努力\口/!!!

我發誓要比上次還要好!!!

>v<媽媽要為寶寶加油打氣

呵呵>///<"寶寶要考個好成績給媽咪看

媽媽不常寫日記;.;寶寶都是唷

不過媽媽是忙碌 寶寶是懶懶=ˇ="呵呵...

天大的差別;v;!!

=3=媽媽有空還是要寫日記唷

不然好浪費!o!那個日記被媽媽整的那麼漂亮唷!!!

↑↑菜菜都說媽媽整的網都好漂亮@v@!!

 ∼∼∼∼∼∼∼∼∼∼∼∼∼∼∼∼∼∼∼∼∼∼∼

(•O•)溫佳儕*∼: 我ㄉ時間快ㄌ3小時
(•O•)溫佳儕*∼: 生日快樂阿
o(•""•)o Ying oO: @@"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0="被發現生日了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 =老了
(•O•)溫佳儕*∼: ㄑ
(•O•)溫佳儕*∼: 多老
o(•""•)o Ying oO: =0=100歲
(•O•)溫佳儕*∼: 跟我依樣爾以阿
(•O•)溫佳儕*∼: 世ㄇ
(•O•)溫佳儕*∼: 那我也100歲ㄌ阿
o(•""•)o Ying oO: =0=恩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0=校什麼唷
(•O•)溫佳儕*∼: ㄌㄩㄝ
(•O•)溫佳儕*∼: 離太遠ㄌ
o(•""•)o Ying oO: =0=恩
(•O•)溫佳儕*∼: 禮物免ㄌ喔
(•O•)溫佳儕*∼: ㄏㄏ
o(•""•)o Ying oO: =-=說的真好阿
(•O•)溫佳儕*∼: 恩阿

↑↑↑@v@第一個跟雙雙說生日快樂的人

>"<我還以為沒人記得了!!!
嗚...好感動><

@@"太久沒寫日記了唷...

都不知道寫什麼好

啊!我想到了=ˇ=

寶寶要給媽媽的信;.;"...

正在努力=ˇ=

每天都在努力@@!!!

等寶寶哪天寄了 媽媽收到後就會知道了;.;"

說不定媽媽還會說寶寶不用功;口;

=ˇ=這次寶寶用了好SPECIAL東西寫信信 哈哈

>3<"每天努力寫信中!!!

我要去讀書啦;口;((((閃)))






訪客留言 (返回 ying0318 的日誌)


meimei11 於 2006-03-19 11:57 PM 發表:
寶寶>w<" 我喜歡勤力的你唷:v: 因為不想你將來後悔唷~o~ 所以讀好書就是好唷@v@ 當然我一定會提寶寶+油啦!!!! 不過寶寶也不可以懶懶唷@w@ 不然我怎樣+油也沒用呢:o: 我有聽到寶寶的歌唷!!!! @v@"不錯嘛!!! 我會寫日記的>w<" 不會不寫的:口: 不過可能有時沒時間寫呢@@" 只要看到寶寶的小小努力, 我也會錫錫寶寶的:o: 寶寶\"/不可以再說不要媽媽唷!!!kakkak 期待寶寶的信信唷!!! 慢慢努力唷!!!!十卜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