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怎麼了>口<?!
突然...
以前好甜好甜的感覺再度出現了...
可是...那種FEELING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唉...不管他了-w-"感覺能有多久就讓他多久..
回顧今天...
oh-o-"國文test考不好呀~
沒80分@@老師說要抄課文~真的需要抄嘛?!
好懷疑呢...
@@心裡~~~不想抄!!(哈哈)
昨天晚上~很無聊呢!!!
很少人在..
so...我即時通上面亂點人~哈哈~隨便找個人聊天..
但是..
我始終沒有找"他"!!!!!!
因為~if 我找他~可能可能又要用好久好久的時間整治我的心情~
如果是他找我~那也就算了...也許我會開心點..
....\口/我學會了不主動!!....以前總想著主動沒什麼不好...
但現在發現了~主動都不好~
哎呀~~世間的道理真難頓悟!!需要好多好多的time才能再度尋回那總feeling...
一天又過了...時間過的很快呢...
明天美術課要畫國畫呢@@!!老師說要帶文房四寶..
哈哈~剛剛跟媽媽說~他說我一定要畫松竹梅菊回來給他看呢~
我說@_@我都不會畫呢~
哈哈~到時候畫不好就沒辦法嚕~
--------------------------------------------------------------
我要改變我的life@@
很久沒和紫媽咪聊天了!!!
to紫媽咪!!!
是不是又為了漫畫不要寶寶呢/o\??
還是工作太辛苦沒間玩唷/o\??
@@以後寶寶會花比較少的time玩電腦啦!!
so~~媽咪快陪我聊天啦!!!
/_\"好不好唷~~
媽咪也變好少寫日記...
但是不知道怎麼樣卻有整日記-o-
真是神秘呀...
@@有整日記可是卻沒寫..
-o-"haha 真的很奇怪呢
媽咪你不要偷懶了啦!!!
換你要努力了-w-"寶寶開始用功寫日記了呢!!
我要記下我的life!!我要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