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個人資料
ying0318
暱稱: ︴雨#Ying*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死刑廢不廢?!
(雜)
!!!
我要考指考!
茫然
日誌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92
今日人氣: 32
累積人氣: 4106
搜 索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感覺...有那種感覺的日子又出現了... 分類: 未分類

阿~~~我怎麼了>口<?!

突然...

以前好甜好甜的感覺再度出現了...

可是...那種FEELING好像有點不切實際~

唉...不管他了-w-"感覺能有多久就讓他多久..

回顧今天...

oh-o-"國文test考不好呀~

沒80分@@老師說要抄課文~真的需要抄嘛?!

好懷疑呢...

@@心裡~~~不想抄!!(哈哈)

昨天晚上~很無聊呢!!!

很少人在..

so...我即時通上面亂點人~哈哈~隨便找個人聊天..

但是..

我始終沒有找"他"!!!!!!

因為~if 我找他~可能可能又要用好久好久的時間整治我的心情~

如果是他找我~那也就算了...也許我會開心點..

....\口/我學會了不主動!!....以前總想著主動沒什麼不好...

但現在發現了~主動都不好~

哎呀~~世間的道理真難頓悟!!需要好多好多的time才能再度尋回那總feeling...

一天又過了...時間過的很快呢...

明天美術課要畫國畫呢@@!!老師說要帶文房四寶..

哈哈~剛剛跟媽媽說~他說我一定要畫松竹梅菊回來給他看呢~

我說@_@我都不會畫呢~

哈哈~到時候畫不好就沒辦法嚕~

--------------------------------------------------------------

我要改變我的life@@

很久沒和紫媽咪聊天了!!!

to紫媽咪!!!

是不是又為了漫畫不要寶寶呢/o\??

還是工作太辛苦沒間玩唷/o\??

@@以後寶寶會花比較少的time玩電腦啦!!

so~~媽咪快陪我聊天啦!!!

/_\"好不好唷~~

媽咪也變好少寫日記...

但是不知道怎麼樣卻有整日記-o-

真是神秘呀...

@@有整日記可是卻沒寫..

-o-"haha 真的很奇怪呢

媽咪你不要偷懶了啦!!!

換你要努力了-w-"寶寶開始用功寫日記了呢!!

我要記下我的life!!我要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






訪客留言 (返回 ying0318 的日誌)


meimei11 於 2006-04-19 12:40 AM 發表:
寶寶>.<" 慘慘唷.....剛剛我打了很多字給寶寶-.-" 點知...不知禁了什麼制....變沒有了\口/ 現在又要再重寫了>o<" 寶寶我沒有忘了你唷!!!!! 只是寶寶已經有1個月沒寫日記了!!!! 有時我也會上來撞撞看看寶寶有沒有寫日記..... 怎知-.-"次次也不見寶寶寫日記... 我的心已灰了!!!!/口\ 真想大聲說: 懶的是寶寶唷!!!!!!\./為什麼寶寶次次來我日記 還要說媽媽懶懶呢>﹏<"xddddddddddddddd 我已經沒有上班了 因為已經1個月了上完了.... 所以出了$$就要去街街嘛@v@"呵呵!!! 寶寶小玩a?????yyyyyyyyyyyyyyyyyyy??? /口\我要寶寶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變沒有了... 和我之前一樣>< 害我的一整偏日記泡湯了... 之後我就停止寫了/_\ 寶寶沒有懶懶嘛!!媽媽才懶懶唷!!>口<"我很勤奮的!!! >口<"媽咪不準亂花錢呀!!存錢養寶寶呀!!!
Posted at 2006-04-19 07:4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