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今天伯伯生日!!!
哈哈~~有蛋糕可以吃>///<!!
開心~~-w-
還有...
伯伯生日前一天就把我要的數位相機拿給我了!O!
也就是昨天嘛~~哈哈~~高興到忘記打日記嚕~~
因為一直研究!O!呵呵~~剛剛看完了說明書啦!!
(((再等電池充好電)))
!O!可以照的時候不知道多好唷~~
星期日去玩一定要照好多好多照片!O!呵呵
-w-"給媽咪看!!>///<呵呵
爸爸說媽咪收到信啦@@"
呵呵~~測驗紙寫的!!哈哈!!(媽咪是不是要說寶寶上課太不專心了>口<?)呵呵
-w-...今天...
算過的不錯...很開心^_^
----------------------------------------
本來以為...
我不會看到他呀!!!可是...
最後2節學校安排聯合班會...所以...
;o;"所有高一生都齊聚一堂..目的是要欣賞銅管演奏!!
不過~~~我的心都不在前面的演奏@@都是在....
在遙遠的那一方~~((不過距離不遠~~被自己說到好似好遠呢~~))...
@@好像每次有到學校都會見到他至少一次面...
-口-"我不要....
--------------------------------------------------
媽咪都沒上線陪我聊天了ˊˋ
我很悶悶呢...
最近寶寶好悶悶/口\"媽咪也不陪我talk...
我快悶死了/口\"嗚嗚...
<<相機!O!
-w-"是亮藍色的唷...
還蠻好看的^^!!!
____好*like呀*___*!!!(呵呵)
希望我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希望媽咪爸爸天天都好幸福的再過~~~
-w-"我們一起過快快樂樂的ㄖ子!!!
>////<!!今天又like一首歌@@不過媽咪聽不懂得..因為是台語@@!!
11.妳是我唯一
詞:翁立友 曲:Tonny
寂寞的暗瞑 捧著咖啡 惦惦塊想妳
妳無治身邊 這段日子 苦澀無滋味
窗外風雨落歸瞑 更加添心稀微
心內特別的 特別的 想妳
坐在眠床邊 出現畫面 想起彼當時
我電話關機 妳偎身邊 情話講歸瞑
妳講未來的日子 要永遠來作堆
講甲那麼甜 甘講妳攏袂記
如今 如今妳在哪裡 甘有人陪伴妳
惦妳身邊照顧妳 永遠 妳是我的唯一
無人代替著妳 治我心中的地位
痴情男兒痴心等你 回心轉意 返來阮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