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個人資料
ying0318
暱稱: ︴雨#Ying*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死刑廢不廢?!
(雜)
!!!
我要考指考!
茫然
日誌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92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4117
搜 索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YA~~~ 分類: 未分類

-W-今天伯伯生日!!!

哈哈~~有蛋糕可以吃>///<!!

開心~~-w-

還有...

伯伯生日前一天就把我要的數位相機拿給我了!O!

也就是昨天嘛~~哈哈~~高興到忘記打日記嚕~~

因為一直研究!O!呵呵~~剛剛看完了說明書啦!!

(((再等電池充好電)))

!O!可以照的時候不知道多好唷~~

星期日去玩一定要照好多好多照片!O!呵呵

-w-"給媽咪看!!>///<呵呵

爸爸說媽咪收到信啦@@"

呵呵~~測驗紙寫的!!哈哈!!(媽咪是不是要說寶寶上課太不專心了>口<?)呵呵

-w-...今天...

算過的不錯...很開心^_^

----------------------------------------

   本來以為...

我不會看到他呀!!!可是...

最後2節學校安排聯合班會...所以...

;o;"所有高一生都齊聚一堂..目的是要欣賞銅管演奏!!

不過~~~我的心都不在前面的演奏@@都是在....

在遙遠的那一方~~((不過距離不遠~~被自己說到好似好遠呢~~))...

@@好像每次有到學校都會見到他至少一次面...

-口-"我不要....

--------------------------------------------------

媽咪都沒上線陪我聊天了ˊˋ

我很悶悶呢...

最近寶寶好悶悶/口\"媽咪也不陪我talk...

我快悶死了/口\"嗚嗚...

                  <<相機!O!

-w-"是亮藍色的唷...

還蠻好看的^^!!!

____好*like呀*___*!!!(呵呵)

希望我天天都可以開開心心~~

希望媽咪爸爸天天都好幸福的再過~~~

-w-"我們一起過快快樂樂的ㄖ子!!!

>////<!!今天又like一首歌@@不過媽咪聽不懂得..因為是台語@@!!

11.妳是我唯一
詞:翁立友  曲:Tonny

寂寞的暗瞑  捧著咖啡  惦惦塊想妳
妳無治身邊  這段日子  苦澀無滋味
窗外風雨落歸瞑  更加添心稀微
心內特別的  特別的  想妳
坐在眠床邊  出現畫面  想起彼當時
我電話關機  妳偎身邊  情話講歸瞑
妳講未來的日子  要永遠來作堆
講甲那麼甜  甘講妳攏袂記
如今 如今妳在哪裡  甘有人陪伴妳
惦妳身邊照顧妳  永遠  妳是我的唯一
無人代替著妳  治我心中的地位
痴情男兒痴心等你  回心轉意  返來阮身邊






訪客留言 (返回 ying0318 的日誌)


meimei11 於 2006-04-21 10:55 PM 發表:
哈哈:":
原來是相射唷>w<"
嗚....點解係佢先話比你知我收到信ka...
傷心中-.-|||
寶寶快些影多些相相給媽媽a....@v@"
寶寶!o!"我這2天在努力回信:v:
不過只寫了1張-.-v
因為我想慢慢寫唷@v@"
想寫好多好多給寶寶呢....~#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他壞壞嘛@@!!
所以跟媽咪搶~~先說給寶寶知道了...
;O;"媽咪慢慢寫沒關係的^^
寶寶可以等唷!o!
-W-"我次次也都想寫好多給媽咪呢...
>///<呵呵
Posted at 2006-04-21 11:2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