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記是在學校打的呀..
-O-"因為上緊電腦課..HAHA
TO..紫媽咪@@
-O-"怎麼怎麼又不見你寫日記嚕?
爸爸說你寫信了@ˇ@REALLY?!
-W-*呵呵...(好期待唷!o!...HAHA)
還有一節課就下課啦@@..
HAHA..
等著要回家-O-"等著要買爸爸說的GAME玩..
;.;"呵呵...
都快考試了 還想住要玩@_@...(不乖0.0)
--------------------------
-口-"怎麼還不快點放學...
t^t嗚嗚...
媽咪>口<..幾天沒聊天了?!
>口<....你又放下我嚕 不理我@@...
>口<!!!!!!!!!!傷心傷心傷心呀!!!!!!!!
↑↑↑...
純屬胡鬧@@
呵呵...*o*
肚子餓ing;____;...
媽咪唷@@我在努力修熱氣球!!!!!
一下課就會飛過去了!O!
你有沒有煮好飯等我回家@ˇ@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