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個人資料
ying0318
暱稱: ︴雨#Ying*
性別: 女
國家: 台灣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死刑廢不廢?!
(雜)
!!!
我要考指考!
茫然
日誌分類
全部 (10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7
留言總數: 92
今日人氣: 118
累積人氣: 4287
搜 索
RSS Feed

2006 年 7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不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到了下午前都算很開心唷..因為和菜菜一起打塔...還有春兒..

7點爸爸要我們去打水戰...本來是不去的..不過後來找了女女..就一起去唷..

我們有奉邑了..而且還是第一名唷...可是..

不開心的才要開始呢..

有些人很自大..雖然可能是在說笑..可是看在別人眼裡是不這麼想的唷..

我因為看到團頻那麼多字..那裡面又夾雜了不喜歡看到的一些話..

所以..本來想住和昨晚一樣...又到MSN聊天..找很多很多人一起聊天...

可是..

大家到了後來都紛紛散去唷...絕大部分都是要去解任...

解任..解任...

好吧..大家都去解任...(((我還是很悶很悶唷.....可以找誰聊天唷...))

我返了一下TS..

有人講的話我覺得看了很窩心 可是...

- -後面接話的人會不會太多事 一看就讓人覺得很討厭..

心情不好加上那些帶著諷刺的言語...

- -好吧...既然這樣..不要難堪 乾脆不返TS就好了唷..

雙雙肚量不是很好...- -平常可以說笑 可是不好再我不開心的時候說..

我會變的很可怕- -我有時都想問自己..

我想怎麼做唷..難道就一直不開心?!

每次不開心..我會要我自己放棄了當前最喜歡的..

- -放棄了...我不要返TS了...

反正..

很多人都不在了...少個我差不了多少的..

如果返了都是和菜菜一起返吧..

至少菜菜不會掉低我...這樣我才不會好悶...

---------------------------------------------------------------------------

虛偽的永遠是虛偽...

有誰說過平日的表現就可以代表一個人..?!

有誰說過不生氣的人就是脾氣好的人..?!

有誰說過自己的言語一點不滴都不會傷到人..?!

有誰說過...............................................?!

 

******- -做人不好太驕傲 自敗的開始...






訪客留言 (返回 ying0318 的日誌)


LauLung 於 2006-08-01 01:42 PM 發表:
找找下到了這裡
say hi 先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是誰喔@@
Posted at 2006-08-02 09:59 AM   [ 編輯 ] [ 刪除 ]



meimei11 於 2006-07-24 06:30 AM 發表:
@口@" 我的好寶寶....>.<" 誰害你不開心唷!!!! 讓媽媽幹掉他呢!!!!哈哈XDDD" 原來寶寶寫了日記>X<"媽媽沒來...曳曳唷!!!! 嗚....要給寶寶罰我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媽咪那麼惡 呵呵
Posted at 2006-08-02 10:00 AM   [ 編輯 ] [ 刪除 ]



呀菜 於 2006-07-24 12:02 AM 發表:
雙雙喔~~不要為那些人不開心喔^^
有些人是這樣的...說得自己有多厲害!!不把人放在眼內~
他們還不是只有在GAME才能這樣說...
現實他們還是一個普通人...
對呀~雙雙不玩我都不會玩~~!O!
無聊才一起進去玩玩@w@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恩=3=
不要理他們...
Posted at 2006-08-02 10:00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