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試 真是多到爆
但是 =) 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今天的all 考試中 我和他學會了互相比較
XD 我有讀書的話也不輸過他的
>u< 我要繼續努力 希望這次段考的成績 和他不會差很多
好期待 期待快考完試
緊接著來的班遊 不知道會充滿什麼快樂呢?!
有他IN的日子!O! 應該是每天都很酸甜苦辣吧 =)
-----------------------------------------------------
一生只有你-蔡小虎
我的淚 因為你變成尚光那粒星
我的心 因為你才有溫暖的冬天
你的情 為著我 甘願吃苦不想甜
你一生 我一生 回頭我過去 路是這呢水
你一張 我一張 褪色的相片
有美麗的記憶 誰人甘先離開
一生只有你 會凍原諒我的脾氣
一生只有你 會凍體貼我的傷悲
為什麼為什麼 等到你無喘氣
一句我愛你 才甘願講出嘴
為什麼為什麼 抹凍讓我的命換你
地獄天堂 我先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