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來該是開心的一個早晨
因為司機北北是萬來伯 !!! 恩
又來載我們了 很開心唷!!!
誰知道 開著開著
開到省議會過後的路上
竟然看到令我無法忘懷的畫面
一部汽車 整個前面玻璃 從一個凹陷的洞往外裂開
一個老伯伯 整個癱在地上 整個頭不斷流著血
旁邊他的交通工具-腳踏車 也倒在一旁
我開始想像 可能是汽車從後方撞到伯伯
所以 他飛了起來 之後又撞到他的玻璃
說離譜 可能又不離譜 這樣的畫面
可能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
今天看到這樣的畫面 真是令我感到驚懼
希望那位伯伯 在送醫後有存活下來
I will pray for him...
看到今天的車禍
不禁讓我想起 高一上的時候
有一回留第9節 校車行駛在路上
看到的 比這還要驚人吧
遠遠的 我望向車外 就看到一灘血
再行駛不久 看到的竟是一個人 躺在血泊裡
唉 我該說 今天的老伯伯 應該比那位先生幸運了吧
因為 我記得 那條路既小又多車 救護車想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
也是一種很困難的事情
這麼多的車禍 每天在每個地方不斷的發生
人的一生 也就充滿著許多不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