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呀... 今日唔知點解個心好似好煩咁呀.. 尋日仲好開心嫁,但唔知點解今日唔同哂.. 連街都唔想落添.... 我發覺我近排d情緒有d問題呀.... 我每日都好驚天黑... 一天黑我就覺得好黑暗呀,好似再冇人理我咁呀... 好恐怖呀..... 打到呢度啦.......
往日是誰 根本不需根據
分手嘅背後 相愛的時候,女仔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 男仔只是本能的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仔的絕情而大聲話她,在女仔眞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仔除了悲愤地看着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仔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仔會跑上來,拉着她的手,挽留她,說聲:‘我愛你!别走!’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音,愛情就這樣完了! 男仔怎懂女仔?說分手只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仔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眞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仔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她,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仔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註,如果輸了,只是你眞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仔會傷心慾絕,男仔為什麼不懂女仔的心思? 女仔說分手,只是眞的愛你!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仔恐慌!讓女仔心不安!只是女仔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着她? 女仔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仔最糟糕的答案,女仔以為愛情就像一個開關,啪地一聲打開,啪地一聲關閉,女仔以為及時關掉電源就可以幸免于毁灰,女仔以為分手可以解决所有的困惑、痛苦等等,女仔以為缓慢的生長可以愈合此處的断裂,女仔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 然而這都只是女仔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仔是默默看着自己心愛的女仔離去而沒有挽留?女仔的心凉了,為什麼男仔不懂女仔的心思? 女仔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着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昰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其實是眞的愛你,太害怕失去你! 只是你永遠不懂!還是不懂!
極悶今日,成日都o係屋企對住個電腦... 有時對得多都係好悶,唉.... 呢排真係有好多野o係我身上發生... 有咩事發生我就唔講啦,
傻妹下次唔好再咁玩人喇..唔係好多人可以比你咁玩法嫁...知母?? 如果果個人係我,我一定嬲死你呀..唔好再咁喇...
下面果篇日記..我唔可以比你地睇,因為有d野我唔可以比某個人知.. 亦唔想比我識果d人知...請大家原諒,在此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