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5 月 7 日 星期四  |
| ying417ha |
分類: 未分類 |
是不是一個人無聊在家
就會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價值?
才考完dse筆試的我
竟然生出了這樣的想法
有點道不清的感覺
先前我可是為了dse拼了老命
但求無悔
覺得世間時間之寶貴
個人存在之必要
可如今
一個大反差
生命之價值
難道就體現在其忙碌?
古代那些歸隱出塵者
鄙視忙碌人生
悠然聽風賞月
換是我
幾天還好
長期的話
還會真真耐不住
時代不同了吧?
還是說我還年輕
因為還生機勃勃
所以不願聊乘化而歸盡?
|
| 發表時間:2015-05-07 08:4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