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  |
| 2018-08-17 |
分類: 未分類 |
哈哈 今天是七夕
不過不關我事哈
最近在瘋狂地練習普通話
然後發現普通話真的是博大精深啊
為什麼我以前會有自信說自己的普通話說得很好?
明明我就是那種前鼻音和後鼻音都分不清楚的人
啊
抓狂~~~
然後最近也在瘋狂地看延禧攻略
好看好看哈哈哈哈
沉醉在傅恆的美色之中
富察皇后真的是好溫柔
我也想成為這樣溫柔的人
但我本性好像不是溫柔的那種人
因為我發現我罵王繼浩的時候
真的 挺潑辣的
不過 我也只是在王繼浩面前是這樣反常的我
在其他人 如我爸媽 王晶 陳妍妍等等 我都是脾氣很好的
|
| 發表時間:2018-08-17 08: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