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6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日  |
| 2016-12-18 |
分類: 未分類 |
唉 我是簡直鬼掩眼
為什麼我在社會學的考試中要寫那麼少字,
明明有很多東西寫,但是我竟然竟然,還有一個小時剩便停下了筆,也沒有想過要寫更多
what!?
我定然是瘋了
最近也沒有做什麼
每天溫習,然後去補習社,然後做飯
在補習社中,雖然我真的沒有老師應有的架子,
然後被他們各種無視或看低,
但,我也算是頗受歡迎吧
哈
今天在切豬肉的過程中
發現真的真的挺爽的
那感覺就有點像切魚生
一刀一片 乾淨利落
刀子鋒利果然是好的
最近也在為鬼怪而瘋狂
yo hush yo goblin!!!
當許多同學都去旅行的時候
我還沒完sem
還有一篇論文等著我
哈哈哈 這次也是苦笑
|
| 發表時間:2016-12-18 09: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