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0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
| 2020-04-02 |
分類: 未分類 |
我找到教席了
超乎想像的幸運
才寄了20封信
第一次面試就成功
雖然遠了些,在赤柱
雖然是私立小學
但我覺得真的是很幸運了
現在看到大家才開始寄信
才覺得早點寄信真的是好事
我再晚點寄的話,應該找不到教席了吧(以我這樣的資歷。。。。)
雖然有offer之後還是莫名的徬徨
怕太順利了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但又覺得我真的是很煩
沒有教席時煩沒有教席
有教席了又煩。。。煩這所小學會不好balabala
王小姐你內心還是太!!!!焦躁了!!!
你還有很多論文要寫
!!!!!!!!
快去寫吧
其實我現在是寫到一半
覺得自己的英文又變得很恐怖了
要寫英文論文要了我的命啊
細數好像有兩年沒寫過英文論文了
grammar什麼的
簡直💩一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想寫
|
| 發表時間:2020-04-02 04: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