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模結束.
小瑩啊,選擇理科,你后悔了,是不是?.與刁鉆的三角函數,煩人的周期律,蒼白的分子式做斗爭...
化學啊化學.. 我一輩子也讀不好了.
昨晚聽到了一個可怕的消息..
四川地震了..某人還在偷笑..!! 好笑咩? 今天看新聞,說傷亡已經過千,如果我們將心比心,,
受災的是我們的親人朋友.甚至是我們自己.那我們又會如何的呼天搶地..捶胸頓足呢。
我們可以做些微薄的什麽.去幫助那些不幸,但又有幸幸存下來的人們呢?
對了,中考,高考地理如果還沒出完卷這個考點肯定又要考了
地震阿,自然災害的防治阿,文科生趕快復吧!
其實沒那麽嚴重的,只是很害怕。說句不吉利的,因爲生命很無常。who knows what's gon na happen?...
有時候跳樓的人沒死...下面無辜的路過者反而一命嗚呼..世界就是那麽的奇妙.不。奇特。
kerokerokero..~
wing, 遠與近.充滿玄機...真系想不到, 我和爸爸的一首平凡的歌曲.. 把你感動了.
可能,我們有了遠近之別,才有了時間,歲月,空間,情感,才有了語言中玄妙的距離.
每句話, 讓小瑩思緒著.最豐富又是最簡單.最清晰又是最模糊.讓我詫異莫名又讓我感慨萬分..
這個母親節還真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