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Today is
|
| 2006 年 4 月 9 日 星期日 |
 | |
|
剪髪仔喔∼
|
|
金天不知道為甚麼激想剪髪仔喔!?但這個髮型要放下來才好看喔...討厭喔>n<
然後和媽媽行了1會街仔∼
然後就1家人吃飯飯∼(也不算是1家人.因為大哥跟他的女朋友吃飯飯喔∼)本想去pizza hut 吃滴.但他們也說吃厭了∼要轉轉口味.說滴也是吧!是常常吃pizza hut 滴∼原來椰林閣也是挺好吃滴∼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吃pizza hut∼
p.s:快放假仔了∼也是挺期待滴.../\/\
p.sS:非常期待山山豬滴回應喔....>W<
絕筆嚕*- -'' 鄭小螢,, -3-* 
|
|
P0st time ︰2006-04-09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9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