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二 |
|
(初稿)
逃亡 Escape
我要逃。
已經無法追索這念頭到底何時萌生。它就像繞牆而生的蔓藤,糾纏不清的一片,找不著起點,也看不見終結,只知道不停地滋長,依附著無路可逃的高牆。
已經無法置之於不顧,那逃脫的念頭已在心上鑽開了一個洞,風早已肆無忌憚的吹來。我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但那無休止的呼呼聲,卻叫我無法再若無其事的生活下去。
他們說過無數遍:「逃避生活便無法得到平靜。」我沒有打算逃避,只是想找到那風的源頭,請求平靜那攪和別人生命的風。
踏著月光,摒棄舊日的影子,我依然不知道風是在哪一個方向吹,只知道這刻的自己沒錯是迎著風向。
P.S.
我承認,的確頗混亂的……
但這是公主們的獨白嘛,
自言自語時也不會要求甚麼條理吧,
更何況這只是初稿,
初稿的定義就是還可以刪改……(不斷為自己找藉口開脫=.=")
某人的這張畫可以面世了嗎?
這完全是在想像中吹出來的文字,
看不見圖差很遠啦,再加把勁吧。
P.P.S.
感謝Kathy在紀念冊上留下徐志摩的一句詩。
© Ying All Rights Reserved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 | 1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