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清楚地表達出這個星期我心中的感受? 大起大跌?
很多很多大家一齊的回憶.... 很多很多大家的留言.... 一下子就刪除了.... 就好像硬生生地把記憶抽掉.. 為什麼學校會變成這樣 其實源頭是不是真的出於我身上? 都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拍下這麼多的照片. 也許甚麼事都不會發生... 對不起,我怕了
我是個傻瓜,甚麼都不知道的大傻瓜 我是一個小氣的大傻瓜, 我討厭自己,我真的不知自己將會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