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恨開始分明 ..`` *"
yip700
暱稱: 故事的角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2010-12-23
2010-12-11
2010-11-17
2010-11-11
2010-11-10
文章分類
全部 (1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7
留言總數: 568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65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五   晴天


陸運會 分類: 未分類

可憐的說今天就是陸運會了,八點正的陽光實在毒辣把大家都曬得汗流浹背,而那所以的童軍(即童子軍)還要在慢條斯理的昇旗,可惡極了!!老師們還要在教訓同學,我想說老師啊,你們可以穿短褲啊,當然是輕鬆喇...可是我們穿的是你要我們穿的長褲。

        捱完上午便到下午,這賽程更加令人沉悶真的睡著了。對於這個陸運會無言了..






訪客留言 (返回 yip700 的日誌)


ededed 於 2009-09-19 01:01 PM 發表:
你可唔可以搵下其他既主題牙囧你-.-
花到你-口-
番去都係呆渣-.-
毫無疑問的! 只是浪廢時間-0-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的主題很簡單不花。﹏。
Posted at 2009-09-19 01:03 PM   [ 編輯 ] [ 刪除 ]



grass11 於 2009-09-18 09:50 PM 發表:
咁快陸運會-0-
我4月先係-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算吧喇你0.0
Posted at 2009-09-18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sheepchau 於 2009-09-18 09:38 PM 發表:
我討厭陸運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沒有意義的陸運會
Posted at 2009-09-18 10:15 PM   [ 編輯 ] [ 刪除 ]



Baby_wanchoi 於 2009-09-18 09:23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elia1995 於 2009-09-18 06:54 PM 發表:
今日超曬.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這叫天公造美嘛~難道你不懂欣賞?
Posted at 2009-09-18 06:5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