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說今天就是陸運會了,八點正的陽光實在毒辣把大家都曬得汗流浹背,而那所以的童軍(即童子軍)還要在慢條斯理的昇旗,可惡極了!!老師們還要在教訓同學,我想說老師啊,你們可以穿短褲啊,當然是輕鬆喇...可是我們穿的是你要我們穿的長褲。
捱完上午便到下午,這賽程更加令人沉悶真的睡著了。對於這個陸運會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