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恨開始分明 ..`` *"
yip700
暱稱: 故事的角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September 2021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2-23
2010-12-11
2010-11-17
2010-11-11
2010-11-10
文章分類
全部 (1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7
留言總數: 568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65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2-0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了溫習數學,雖然溫了很久;不過也不太懂得式子。






訪客留言 (返回 yip700 的日誌)


NoPrOmIsEs 於 2009-12-07 06:45 PM 發表:
我都不太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yeeki 於 2009-12-07 01:48 PM 發表:
-_-; 嗯.7.7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eungyeeki 於 2009-12-06 06:58 PM 發表:
-_-3c班齊齊吾合格喇.上年都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可能._.今年學習氣氛咁差
Posted at 2009-12-06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grass11 於 2009-12-06 06:35 PM 發表:
你都會溫書?
10年難得1見~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上年都開始左 but7左
Posted at 2009-12-06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celia1995 於 2009-12-06 06:22 PM 發表:
數學好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認同.
Posted at 2009-12-06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sheepchau 於 2009-12-06 06:16 PM 發表:
我都唔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大家吾用腦梗系吾識
Posted at 2009-12-06 08:29 PM   [ 編輯 ] [ 刪除 ]



smellybaby 於 2009-12-06 06:07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_=
Posted at 2009-12-06 08:29 PM   [ 編輯 ] [ 刪除 ]



chinnok2001 於 2009-12-06 05:35 PM 發表:
呵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亞哈 亞哈
Posted at 2009-12-06 08:2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