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恨開始分明 ..`` *"
yip700
暱稱: 故事的角色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12-23
2010-12-11
2010-11-17
2010-11-11
2010-11-10
文章分類
全部 (1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7
留言總數: 568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66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1-05 分類: 未分類

         話說今日還帶著一點病態出戰,怎料一片空白的腦袋竟自然反射出協調的動作。一球完美的後轉似乎還顯不出我的得分本領;一記仰後射....落網清脆利落。






訪客留言 (返回 yip700 的日誌)


cheungyeeki 於 2010-01-05 09:29 PM 發表:
呢幾日吾多見您既..
又玩力學d野;嘿嘿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不嬲打開籃球._.
Posted at 2010-01-05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chinnok2001 於 2010-01-05 07:06 PM 發表:
比人踼爆左~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妒忌我今天的技術吧#21
Posted at 2010-01-05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ededed 於 2010-01-05 05:46 PM 發表:
負6 姐-,-
講咁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6與技術有很大差別0.0
Posted at 2010-01-05 10:32 PM   [ 編輯 ] [ 刪除 ]



NoPrOmIsEs 於 2010-01-05 05:25 PM 發表:
反射作用#1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睇得科比多#21
Posted at 2010-01-05 10:3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