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12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
怎麼我會想笑著流淚呢???^_^...  |
分類: 愛...很難懂+ |
就當是我求求你吧^_^...
我很蠢的,
你說甚麼我就信甚麼
我已不想再猜了...
很累哦...
其實我想問的,又何止今天的這些呢?!^_^
只是我問不出了...
我還有太多說話想對你說
可是我不敢...
......
多麼想告訴你那天我哭得有多久
但我怕這成了阻礙你離去的理由
我是不想你走
並非不想挽留
我怕你不願回頭
亦怕你若是留守
只會多一道傷口
我們都覺得難受
今天回望那時
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我想...大概是6號和7號早已把眼淚流光吧...
很可笑對不???
很想很想告訴你,
那天當我看見你的話
究竟哭了多久
很想很想告訴你.
到底那陣子我花了多大的勁
才忍住了我的淚...
很想很想告訴你......
太多事想告訴你
但我沒有把握你會不會聽
更怕我只能喚起你的同情.....
沒有愛情...
真的,如果不愛,別說愛...
我受不起,我會信你...
我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