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就是不願意相信我?
我究竟做了甚麼事..
使你對我失去信任!
我與她的快樂..
那能及你!
反而..
你與她一起時的笑容...
比起跟我一起的..更燦爛!
不知道為何...
每當我看見你這麼燦爛的笑容..
我的心都會很痛..
我痛恨自己...為何到了這個地步..仍然要在你面前偽裝自己....假裝我不在乎..?!
其實在我的心裡...痛得要死..難過得要死...在乎得要死....你又能明白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