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 2007-02-14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天忘記帶巧克力...
真失敗...在車上才想起><
謝謝大家的巧克力^^
很好吃呢^^
今天的課總是很快就過了..多麼的好!!
下午...週會頒獎~上學期成績獎
坐在前面...想喂laiyee聊天又不可以
給一個人相隔><
我很想去toliet呢..
忍忍忍..很辛苦呢!!
愈接近上台..我就很緊張呢...
上到去..簡直腦海一篇空白呢...呵呵
history第一應該是laiyee牙...
找李sir...
他說已經交了上去...
但是這些不是他控制的
之後她送了一包candy給laiyee
獎勵她第一
回家.....玩電腦...
等popo來電..
6點半出門口
之後跟popo~po妹~poma一起吃飯
8點去by bus
在車上...玩遊戲
亂拍拍..來扮鬼...
不過都del了
太難看了.....呵呵
維園很多人呢
年肖花市很多人呢...
人山人海
很擠迫...又熱..
不過賣的東西蠻有趣
遲d post照片
10點幾就走人
by MTR TO MK
買了一隻碟"OLIVER TWIST"
做SBA
AND THEN, BY THE BUS WENT HOME
快快樂樂過每一天
by細
|
| 刊登時間:2007-02-15 01: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