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 2007-02-23 |
日子過得平平淡淡
要開始做功課了
還有3天就上學....
日子好像過得快
人家說"開心的日子總過得快"
但我一點也不覺得開心
回想起..f1那年是過得很慢的
但那段日子過得很開心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知道大家"逗"(拿)了多少釭包呢?
我就很少...=.=
沒去過拜年呢!!!
by細
|
| 刊登時間:2007-02-23 11:5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ipo 於 2007-03-03 06:40 PM 發表:
re candy
對阿....很懷念那時....
哈..原來我們都是一樣喔>`﹏
e~為什麼你會有這個日記的!?
by細
|
|
|
CANDY 於 2007-02-23 01:31 PM 發表:
F.1時的確很開心..哈....大家記得便好了:)
我得很小利是/___\""
都沒有去拜年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