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你成日俉上msn架~
好想見到你上msn ar!!
因為係這時我才能對你說真話
不想再對你說謊
說謊的感覺真是十分難受~
我中2ge人~又點wo...
成日5理我...
(冷戰中...)
成日係我面前故意叫別的女孩!!
等我都係你面前故意叫別的男孩先~
你又會點呢?
不想再冷戰了!!
因為已沒時間了...
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沒時間了...
你能否說仍中2我~
讓我不用再為你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