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傻怡]]
yipyip524
暱稱: 葉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好開心aR..today..XDD
就放暑假la...T3T
哈哈=]]..///
傻笑一族..haha"-.+
嬲嬲嬲\ . /
文章分類
全部 (1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1
留言總數: 147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365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100問 分類: 未分類

today好無聊...成日溫習...

so play下100問

 
1>>喜歡欺負的人是:^^好多wo~
2>>喜歡咬的人是: 下...!?
3>>要好的網友: ar哥
4>>要好的朋友:so many...
5>>要好的異性: ar哥^^其它5想say
6>>有喜歡的對象:有,,but更係5係到 講 la^^
7>>你哪個朋友最咸濕: so much,,但5  friend!!
8>>一起放學的朋友:阿雪,,雅....一時時la^^because禾is75x bus
9>>有銀行戶口嗎:有
10>>喜歡撒嬌的對象是: 下,,禾5中2撒嬌ga wo
11>>喜歡作對的對象是: 好多
12>>喜歡談心的對象是:5多
13>>有要感謝的朋友: 有...every  my fd
14>>有討厭的人嗎: 有 ,,
15>>最有學識的朋友: 好多
16>>喜歡做什麼事: 玩msn
17>>喜歡古老的東西嗎: no~
18>>喜歡甚麼運動:冇佯中2
19>>緊張時的小動作:周圍see
20>>有奇怪的嗜好: 冇,,may be自已5覺lor...
21>>喜歡什麼動物:dog dog
22>>討厭什麼動物: 小強
23>>最歷史悠久的朋友: 小學同學 !!
24>>你哪個朋友最厚面皮:禾討厭個d,,but we no fd!!
25>>以前及現在的英文名:sandy
26>>現在所讀的學校: 潔心
27>>寵物的名字:冇寵物
28>>討厭的男性類型: 扮有型個d
29>>討厭的女性類型: 扮cute
30>>欣賞的男性類型: 有才華
31>>欣賞的女性類型: nice
32>>有想扁的對象嗎: 呢一刻冇
33>>不能忍受的事: 呢一刻冇
34>>最喜歡的地方: 自己張床
35>>最喜歡的國家: 日本
36>>喜歡朋友怎樣叫你:葉葉,,泳怡
37>>喜歡愛人怎樣叫你: 真係唔知wo,,5...其實講咩都咁好^^
38>>對愛人的親蜜稱呼: 唔知bo
39>>想合作的人: 小綜
40>>想推倒的人:no wo...
41>>最喜歡的小說:5中2小說...
42>>童年陰影: no
43>>常做的事:揾周公傾計^o^
44>>必殺技: 下!?
45>>對侮辱愛人的人的行動: 串佢and打小人^^
46>>喜歡的風格: 柔和
47>>遇到甚麼事會較易放棄: 一大堆功課
48>>遇到甚麼事會較易執著: 也許是感情吧!
49>>遇到甚麼人會較易心軟: 中2ge人
50>>遇到甚麼人會較易煩燥: 好煩果d人
51>>比較喜歡浪漫還是激情: 浪漫100%肯定
52>>比較喜歡俊男還是美女: 俊男...禾5係基ga= =
53>>若給你選擇,你比較想當「攻」還是「避」:攻佯,避佯?5明lor...
54>>最討厭自己身體的哪一部份:大脾>.<"
55>>遇到甚麼事會尖叫: 蟑螂走上身 [抖…]
56>>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生物是: mum
57>>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死物是: 出世紙
58>>目前為止,生命中最重要的虛構物是: 所有ge友誼
59>>目前最苦惱的是: 跟唔上課程
60>>有要推薦的網站嗎: this,,禾ge
61>>若有,為什麼要推薦這網站: because係禾ge^^
62>>甚麼時候會覺得幸福: 食野
63>>喜歡打日記嗎: 幾喜歡架 (不過禾好懶)
64>>會亂花錢嗎: 會
65>>會亂發脾氣嗎: 一時時會la(so5好激親禾ar^^)
66>>認為友情的態度應是: 尊重、坦誠、真心
67>>認為愛情的態度應是: 認真、專一、坦誠、專重
68>>最喜歡的英文字: abcdefghijklmno......
69>>最喜歡的數字: 5
70>>最喜歡的中文字: "美"字
71>>最喜歡吃的水果: 香蕉^^
72>>當討厭吃的水果:so many!!
73>>對於美女的定義: 五官端正、樣子甜美,不太瘦也不太胖、膚色健康...
74>>對於帥哥的定義: 有迷人ge笑容、容美ge骨架(要夠高大)^^
75>>對於醜的定義: 一句講晒→見到想打佢果隻
76>>認為自己冷靜、理智嗎: 75%夠>o<"
77>>認為自己戀愛時冷靜、理智嗎: 50%唔夠= =
78>>對於討厭的人,你會: 視而不見~
79>>如果給你三個願望: 我想要多三個願望lor^^
80>>感到無力的事: 試下搵人幫幫手囉
81>>一看就喜歡的名字: 順口ga~
82>>家庭成員中,有多少個兄弟姊妹: only1個(me)
83>>請舉出幾項不可思議事件: 識到班 fd
84>>請舉出自己的一個優點: 畫畫
85>>請舉出自己的一個缺點: 5....更係5 say la^^
86>>愛情和麵包選擇哪一樣: 愛情夾麵包… 正haha
87>>對於自己的夢,有甚麼感想:only 設計師^^
88>>無聊時會: 發呆
89>>試舉一喜歡的說話: 嗯~好丫!
90>>試舉一喜歡的電影: so many^^
91>>試舉一喜歡的動畫: 好多
92>>試舉一喜歡的歌曲: 好多
93>>在甚麼時候最易發火: 有人唔尊重果時
94>>在甚麼時候最溫柔: 該溫柔ge時候 ^^
95>>在甚麼時候最易哭: 想喊果時 (比人屈)
96>>如果要改筆名,你會改?: 傻女一名^o^
97>>100歲時會做甚麼: 5....5知wo,,我未到100歲wo=.=
98>>你覺得你十年後自己會變成怎樣: 發左達,,哈哈!!
99>>畢生宏願: 簡簡單單而安隱地活下去
100>>再一次問及,你此刻的感想是: 變態架…答到暈左…終於都答完嚕...呼






訪客留言 (返回 yipyip524 的日誌)


tung 於 2007-11-06 11:18 PM 發表:
你做D野都幾低能喎!!!雖然我都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彼此,,
彼此,,咁la~=  =''
Posted at 2007-11-07 08:04 PM   [ 編輯 ] [ 刪除 ]



牙哥 於 2007-11-06 10:55 PM 發表:
牙妹∼希望我可以永遠記係你心裡!
   如果你變了白痴妹,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照顧你!
   除非牙哥死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牙哥^.^"
Posted at 2007-11-06 11:12 PM   [ 編輯 ] [ 刪除 ]



Kimberly 於 2007-11-06 09:47 PM 發表:
你D答案白痴到想打你LOR
唔覺得無聊既咩??
你係我個BLOG到唔會見到呢D野
我諗你玩完一次應該唔會再玩LA掛
HAHA

你真係好鍾意小綜呀?
不過我都係覺得佢唔靚仔.....
haha
我知你一定會話:我都唔覺得炎亞綸靚仔

haah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哈~真係知我者非阿雪也)
Posted at 2007-11-06 10: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