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表白沒有sms的幫助 真情流露一字一句地傾瀉在紙上
收的人會否更加感動 當分手后能翻出來不屑或不捨怎麼也好。
用sms保存又虛無又不可感受你的溫度。
情書似乎是很羞澀和不屬於這個年代的怪物。
可是我想女生還是很喜歡收到情書比收到在sms要愛不愛的字碼好。
可是寫情書不是一時衝動 現時男生不會做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