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天 沒 有 打 BLOG =V=
因 為 沒 時 間 打 ^____^""
昨 天 到 了 爸 爸 朋 友 的 家,, 大 概 11 時 才 回 到 家,,
12 時 去 睡
----------------------------------------------------------------------------------------------
今 天.......
遲 大 到 >_________<""" 很 對 不 起 各 位 !!!
因 為 鍾 沒 有 響,, 明 明 我 昨 天 較 了 -V-" 今 天 起 床 時 關 了
我 想 是 睡 的 時 候 自 己 把 它 關 了=___________=
機 乎 天 天 都 是 這 樣 (上 課 天)
/3333\ 很 趕 的 去 的 士 站,, 怎 料 一 架 的 士 也 沒 有 -000-
再 看 看 巴 士,,
剛 剛 又 綠 燈,, 便 衝 了 過 去,, 上 巴 士 了 -V- ( 頭 都 沒 梳 好)
到 了 大 埔 墟 火 車 站...
往 尖 東,, 7 號 月 台,, 還 記 得 =P
見 到 一 班 人 在 打 機,,XD
一 班 男 孩 子 玩 PSP,, 老 公 CiNdY 媽 和 我 們 的 壽 星 女 阿 JAnE 則 在 玩 NDs,,
還 有 LiLy 和 大 頭 都 在 打 PsP =]
好 像 沒 有 人 注 意 到 我 的 存 在 似 的
上 了 火 車,,
到 大 學 =]] 等 私 家 巴 士,,
4 個 半 =]]
上 了 靖 文 家,, 沒 有 人,,
阿 PoOH 說 ,, 嘩 ,, 冇 可 能 嫁... 一 定 係 假 <---不 斷 重 複XD
食飯了.....媽 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