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空間
寧靜的室內,
一個少女呆坐著.
她沒有任何表情
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不知從哪時開始
她已被世人遺忘
只活在那個空間
然而
她好像在等待著一個不會到來的結果
yiu12
暱稱: - 草堯}''!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怪獸的話♥:}
2009-06-16
2009-04-18
最後回眸
2009-01-26
2009-01-02
生還者足跡''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隱居的怪獸x]
請看-*;;
文章總數: 191
留言總數: 32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350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PO 分類: 未分類

昨 天 沒 有 打 BLOG =V=

               因 為 沒 時 間 打 ^____^""

                          昨 天 到 了 爸 爸 朋 友 的 家,, 大 概 11 時 才 回 到 家,,

                                  12 時 去 睡

----------------------------------------------------------------------------------------------

今 天....... 

         遲 大 到 >_________<""" 很 對 不 起 各 位 !!!

                    因 為 鍾 沒 有 響,, 明 明 我 昨 天 較 了 -V-" 今 天 起 床 時 關 了

                          我 想 是 睡 的 時 候 自 己 把 它 關 了=___________=

                                   機 乎 天 天 都 是 這 樣 (上 課 天)

                                              /3333\ 很 趕 的 去 的 士 站,, 怎 料 一 架 的 士 也 沒 有 -000-

            再 看 看 巴 士,,

                       剛 剛 又 綠 燈,, 便 衝 了 過 去,, 上 巴 士 了 -V- ( 頭 都 沒 梳 好)

                              到 了 大 埔 墟 火 車 站...

                                     往 尖 東,, 7 號 月 台,, 還 記 得 =P

                                              見 到 一 班 人 在 打 機,,XD

               一 班 男 孩 子 玩 PSP,, 老 公 CiNdY 媽 和 我 們 的 壽 星 女 阿 JAnE 則 在 玩 NDs,,

                       還 有 LiLy 和 大 頭 都 在 打 PsP =]

                            好 像 沒 有 人 注 意 到 我 的 存 在 似 的

上 了 火 車,,

              到 大 學 =]] 等 私 家 巴 士,,

                        4 個 半 =]]

                                 上 了 靖 文 家,, 沒 有 人,,

        阿 PoOH 說 ,, 嘩 ,, 冇 可 能 嫁... 一 定 係 假 <---不 斷 重 複XD

              食飯了.....媽 罵了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7-14 分類: 未分類

=],, 今 天 變 回 書 面 了,,

     今 早 和 媽 媽 步 行 到 巴 士 站,,

              需 時 15 分 鍾,, 比 想 像 中 熱 很 多

                    這 全 是 我 們 自 己 做 出 來 的

                            等 了 20 多 分 鍾,, 巴 士 終 於 來 了

         出 了 上 環,, 轉 地 鐵 到 銅 鑼 灣...

                然 後 到 了 TiMe SqUAE,, UA,, 拿 票,, 看 哈 五

                                  有 點 兒 失 望,,

                      因 為 交 待 得 不 清 楚

                             好 像 很 快 看 完.... 但 看 了 兩 個 半 小 時...

                                          只 知 天 狼 星 死 了,, 彿 地 魔 回 來

                這 兩 樣,,

之 後 和 大 表 姐 去 逛,,

        無 印,, TiMe PLUs,,

                買 了 小 本 子,,

                           試 了 裙... 表 姐 說 STYLe 不 同 了

                                  =] 去 了 SoGo,,

            表 姐 說 會 買 筆 袋 給 我,, 最 終 都 是 沒 有 買

                    嗯... 上 了 SoGo cLuB

                        找 不 到 星 夢 的 第 9 集,,

                                 日 文 書>3<

   噢..那麼晚了... 搿搿XD

最近打BLOG打一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