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飽讀詩書,而且是惜書之人,收藏多本用包書膠包裝好的書籍,看完不願掉,有見1D 是愛書之人,現無條件捐出愛書,有意請向我報到,不然我就只好捐去藍膠筒~~~
以下是其中一些書籍︰
亦舒散文 X 2
赤川之郎偵探小說(全新) X3
里安納度出道雜誌連3R相 X 5
天使心雜誌 X 5
梁望峰小說 X 1
吶喊-魯迅
唐詩三百首
西潮
紅樓夢
(眼訓...明天再續....)
特別報告︰
本來星期五的請食午餐行動要延期了,因為突然有公務在身,下午要趕住去灣仔。
所以呢,改星期一放學後去,大約食1130-1230,可以避免繁忙時間。
可以去的同學分別是︰
3, 12(一半), 15(一半), 19, 23(一半), 25, 32, 33
請知道改了時間的同學comment我, 代表收到,或請見到此信的人通知相關同學。
預告︰下一則<<1D告別小食會安排>>
真的很矛盾,你們班的成績走向兩極化。
高分的比平時更高分,但低分的就更嚴重。
不合格︰8人
最高分︰146 (小強)
中位數︰107 (即代表偏高分的人多)
唉...極失望,怎會有這麼多不合格,我還是退位不教數好了。
沒有心情了...
一馬當先改好數學MC 卷
不合格人數︰3人 (比想像中少)
中位數︰28/40
最高分︰35 (1D班女強人)
你們考成怎樣?還有蓄勢待發的精力嗎?
由五月開始,學校已彌漫著準備考試的環境,無論老師還是學生都開始為考試作準備,老師尤其是,因為要製作考試卷。
我的老師桌,由一大埋工作紙及簿,變成一大堆考試卷,不過桌面範圍已回復不少自由空間。
無論如何辛苦,面前的難關是逃避不了的,既然不可以視而不見,就好好將它(考試)打敗吧,不然就是你給它打敗,試問你怎會甘心呢!!
加油吧~
------------------------------------------------------------
你們的數學工作紙答案已寄給你們,快去check eClass i-mail 啦!!!
我又繼續改卷喇~